泛汐秋夜落雨声

你还会不会笑他狼狈

#2021/02/24


朋友点开on fire舞台,镜头扫过,我的第一直觉脱口而出,这个孩子我认识的。

我知道他的,他叫丁程鑫是吗。

默默翻出自己手机搜索,点了关注那一瞬间是欢喜又满足的。兜兜转转久别重逢。

竟已六年。

当我想到这个小孩,会有脚踏实地的切实感。距离不远,真实存在。

或许因为会在某个举动瞬间接上精神频道,共振的余震回荡,听见大脑三声作响。

小孩的坚韧天地可鉴,任谁妄加揣测都好像无端无力的编排。

是实打实地用心去爱这个世界,爱这份理想与信念的小孩。

每每想着度过的这么些年,那些受到的误解与质疑,当你在茫茫不真切的路上蹀躞,在不可避免的动摇与踌躇的刹那,在想什么。

少年或许孤胆逞英雄,一意孤行听不见也不去听劝阻与及时止损。

也确信少年澄明又平和,透彻拎得清。

我命由我不由天,少年不信命。

总是小丁小丁地称呼。好像拜托你慢慢长大,你们就都会如愿慢慢长大。

到底如谁的愿啊。只好说是我的私心。

是团里的大哥,也是我眼里的小孩。

十九岁了,要记得给自己留一些做快乐小孩的权利噢。

千帆过尽回头看,少年是幸运的小孩。

十九岁生日快乐丁程鑫。

愿你永远快乐,永远好运相伴。

少年要去仗剑走四方,愿你肆意又无恙。

评论